close

r_十字架056.jpg 

提昇,是為了承載更多的光;
清理,是為了成為潔淨的通道。




我帶著光來,一個帶著宏觀、奉獻、寬大本質的白色靈魂,
來到這裡將愛和光帶給人類和動物。


之所以陷在一個充滿矛盾衝突和自我懷疑的個體,
是為了要更了解本質的美好,進而將更多事物帶給我所愛的地球和生命們。


站在原點上,認清自己已作、在做、將作的事情從何而來,往何處去,
一切豁然開朗。分別、猜忌、懷疑、憎惡在感恩和交託當中,
終將煙消雲散。

 

阿卡西上說我來到這是為了體驗差異,這也是為甚麼我總是在觀點中打架,
沒有辦法像芊穎一樣選擇超然和慈愛去理解一切。
就是因為這樣,才能更深地了解宏觀的價值。


我知道,將一切打破之後,會歸於無限的寧靜和愛。


我是一道純粹潔淨的光,與其他的光一起,來到這裡,
為了讓世界更加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